close

大家好!好久沒見了!

最近學校真的好忙,而且開了飯繪這條路也沒太多心思寫文了(雖然飯繪那邊也不是高產.._(:3

一直有好多構思,但真的沒時間寫出來ㅠㅠ

這次發文真的是突然地就想寫!因為金元植這個拋棄了鄭澤運的壞人!(人家其實沒有

大晚上處理事情好累,跑上ins就見到金元植更新story動態

怎料被塞了一口拉啃糖!雖然沒什麼西皮潔癖,但我依然心繫LR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金多情何時才回到倉鼠的懷抱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好了不廢話啦,正文走你!

 

 

深夜2時。

睜著眼,躺在床上的鄭澤運睡不著。

最近幾個月,不,應該快要有一年了吧,鄭澤運經常處於很疲累卻又失眠的狀態。

要說原因的話,大概只有一個。

金元植。

 

睡不著,也很想念那個人。

伸手拿起放在床邊櫃子上的電話,點開了與他的聊天室,發現上一次對話已是好幾天前,還是自己主動關心對方。

到底是從何時開始,我對你的感情已經變了呢?

到底是從何時開始,你對我的感情也已經變了呢?

 

 

輸入了「還在工作室嗎?」,手指在屏幕前停留,最後還是沒有勇氣點下發送,把文字刪除了,關閉了聊天室。

鄭澤運你別問這麼蠢的問題了,他一個月也回不來宿舍幾天好嗎。

鄭澤運在心中對自己說道。

 

煩燥地搔了幾下頭,手指好像不受控制地點開了SNS。

因為他知道他在工作室時都會發一下小屁屁的照片或是短片。

有時候還會有自己的身影,而背景一定有他對小屁屁寵溺的笑聲。

 

很快鄭澤運就後悔了,在他看見金元植發的短片裡有他的好成員、好弟弟——李在煥的身影時。

「為什麼?」這時鄭澤運的腦海只有這一個問題。

顯然這也是個很愚蠢的問題,金元植黏著李在煥也不是一天半天的事情,沒有好驚訝的。

但鄭澤運還是想問為什麼。

為什麼在煥這個時間會在你的工作室?

為什麼你會答應在煥上你的工作室,但從來沒有答應過我?

為什麼你寧願在工作室跟在煥和小屁屁玩耍,也不回來宿舍一下?

為什麼...

 

為什麼你在打開了我的心扉後又要離開我?

 

情緒一下子上來,鄭澤運忍不住哭了出來。

沒有撕心裂肺地哭,只是把頭埋在枕頭裡默默地抽泣著。

因為他不想被淺眠的同齡親友,以及那兩個大概還沒睡正在努力殺敵的弟弟發現。

 

 

以前的鄭澤運給人很高冷的印象,害怕在鏡頭前表達自己的情緒。

而那時候一直努力令他打開心扉,可以沒有負擔地在鏡頭前、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的,就是金元植。

明明和自己不太親,卻主動跑進自己的世界裡。

老是和自己打鬧,對著自己喊著倉鼠倉鼠,還不時想把自己逗笑。

這一切一切都是為了自己。

因為他知道自己其實是個很開朗的哥哥。

「要是澤運哥可以在星光面前、在鏡頭前多笑一點就好了,明明笑起來是這麼好看。」

他曾經對自己這麼說過。

想到這裡鄭澤運就哭得更狠。

 

 

元植啊,我現在變得開朗了,懂得表現自己真正的一面了。

但曾經一直在我身邊的你,卻不見了。

是你累了嗎?

還是你覺得我不再需要你了嗎?

我覺得,沒有你在身邊,我好像開始變回以前的我了。

 

要是我再次變回以前那個樣子,你還願意接近我嗎?

 

要是我現在主動接近你,你又會接受我嗎?

你會接受我對你那已經有點變味,不再只是兄弟之間的感情嗎?

arrow
arrow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