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kongday  

cr. po主(kamihitsuji / twi @hitsuji_JTW)

wuli花弘彬生日快樂啊!

跟你黑哥兩個人一起過生日怎麼樣啊wwwwwwww

很開心吧ㅋㅋㅋㅋㅋ

為了慶祝你能跟你黑哥一起過生日我就寫文好了ㅋㅋ(哪招

 

 

「啊!Cut!」導演再次一臉不耐煩的大喊暫停,這已經是第四次了。

「弘彬啊,你知道自己的表情動作並沒有好好地表達角色的情感嗎?現在大家先休息十分鐘,待會再繼續吧,這樣下去也不會有什麼好進展。」

李弘彬自問在接到劇本之後已經努力地揣摩角色,一直以來他都是這樣做的,以往合作的導演們都很滿意。反觀這次,只是第一天的拍攝,已經惹得導演如此不滿,雖然其他工作人員沒有明言,但感受還是擺在臉上的,李弘彬第一次在演劇方面感到氣餒,更是討厭自己沒有做好本分。

 

車學沇看見李弘彬獨自拿着劇本坐到一角那可憐的背影,心裡不禁憐憫起自己這可愛的弟弟。

因為他其實什麼也沒有做錯啊。

 

車學沇慢慢走向李弘彬身邊坐下,伸手溫柔地摸了他的頭,「弘彬,沒關係啊,剛剛已經做得很好了啊!」

「哥我知道自己的表現是怎樣,不用這樣安慰我了。」李弘彬依然低着頭死盯着劇本,說話裡聽得出他的委屈和不憤。

車學沇很心痛,因為李弘彬的努力他全都看在眼裡--他為了這齣劇一有空閒時間就拿起劇本,明明是在趕行程,明明可以休息的...

這樣的李弘彬是多麼的耀眼啊。

 

車學沇沒有接話,拍了拍李弘彬的肩就走開了。剛離開了李弘彬,就有一位工作人員走到車學沇旁邊,小聲地說「要不要現在就...」

「嗯,就現在吧。」車學沇回頭看着李弘彬,「他現在還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好可憐啊...」

 

 

李弘彬作了一番反省,剛回過神來打算繼續拍攝時才發現片場一片沉靜。轉身一看,就看見車學沇拿住一個熊大蛋糕,上面插着數枝蠟燭。導演和其他工作人員也站在他身旁,笑着看着他。

「這個是...」

「生日快樂啊我的好弟弟弘彬啊!」車學沇笑得一臉燦爛。

一時之間未能反應過來,李弘彬就愣在原地。車學沇捧着蛋糕走到李弘彬身前,帶點抱怨的語氣,「快點吹蠟燭啊,都點了一陣子快要燒完了!」

即使李弘彬的腦袋還是未能正常運作去理解現在發生的事,但還是先下意識去吹熄蠟燭。蠟燭吹熄了,飄出一絲白煙的同時,也傳來了一陣拍掌聲和祝福聲「弘彬君啊生日快樂!」

 

剛才把李弘彬罵個不停的導演合着掌,一臉抱歉地徐徐走到李弘彬身邊,「弘彬君啊對不起啊...這是學沇君叫我做的,我沒有真的覺得你演的很差啊!」

李弘彬終於知道這是什麼一件事,嗖的站了起來,一個手刀就劈在車學沇頸上,「多大的人了還玩這些,三年前在煥哥的生日那次玩不夠嗎!」

車學沇見李弘彬的眼角已經泛起淚光,趕緊放下蛋糕,伸手擦了擦他的眼角,然後抱着李弘彬,「哎喲弘彬啊!不要哭不要哭!你哥哥我這麼愛你你知道的啊!」作勢要親下去。

工作人員看此也忍不住大笑起來,惹得李弘彬一下子刷紅了臉。儘管是在晚上,還是戶外,但車學沇還是把李弘彬的窘態盡收眼底,然後笑得一臉寵溺。

 

其實車學沇還想說:這些事做多少遍也不要緊,弘彬你受這套就行了。

 

但他還不想被李弘彬在現場打個半死。

而且這刻調戲一下他已經很足夠。

 

工作人員拿來了點好的蠟燭重新插在蛋糕上,「先快來拍照啊!」

拍過了數張團體照,車學沇就捉住李弘彬自拍幾張,然後立馬傳上SNS。站在他旁邊看着這一切的李弘彬忍不住吐槽,「你得要寫得這麼曖昧嗎...我可是被逼跟你兩個人一起過生日的啊...」

「呀!跟我可愛的弟弟拍個照發一下SNS哪有曖昧不曖昧啊!」車學沇扁完嘴之後又笑得不懷好意,「還是弘彬你覺得我們這樣子好曖昧啊?」

「...你走開。」

 

弘彬啊,你的臉又紅了。

 

 

弘彬啊,生日快樂啊。

雖然你經常都嫌棄我,又吐槽我,但你還是我可愛的弟弟啊。

還記得出道前你在我生日那天說過「希望下一年可以一起出道啊!」

還記得你在我們正式出道後跟我過的第一個生日時說過「真抱歉呢用這麼小的蛋糕來慶祝...以後我會買一個更大的蛋糕給你的啊哥!我們一起賺更多的錢吧!」

以前許下的願望我們都能一起逐個實現真好呢。

出道四年了,我們倆也一起過了七個生日了,哥我還想跟你過更多個生日呢!

사랑해、내 동생 빈이야!

 

 

VIXX裡面認識你最久了,所以變得說什麼都覺得好尷尬。

雖然這樣說真的好讓我糾結,但是...

謝謝你,學沇哥。

在各方面也很感謝。

 

Date: 20160930

arrow
arrow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