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

自豆兒的生日之後就沒有再更新過了呢各位對不起啊_(:3

因為自豆兒生日之後就一直在忙(其實現在是在考試期),生日文啊其他坑啊開了個頭也沒時間寫下去,於是就沒有再更新了ㅠㅠ

但我有留意到好多篇文章已經有過百的瀏覽數啊啊啊啊啊啊啊!!!!!多謝各位的支持!!!!ㅠㅠ♡(하뜌

我也真心希望大家可以留言給我啊,看到其他寫手都有得到留言我看着很羡慕:3

雖然在這裡提起也不是太合適,但我希望大家可以尊重其他人的CP取向啊!大家都是好寶寶對吧!

嗯就這樣吧!趁着聖誕我抽了一些時間寫了這篇REO,題目名是故意這樣打的不是手殘啊ㅋㅋㅋ

最近LR都不發糖我就自己動手,豐衣足食_(:3

最尾有小劇場啊!是豆N和爀啃,還有忙內line,雖然應該不太看得出來(掩面

放下文章就回去溫習了안녕——(揮手)

 

「太——滾——尼——♡」金元植一邊蹦蹦跳跳走向鄭澤運身邊,一邊拖長說話和上揚尾音叫喚着對方,還自帶愛心效果。

嗯,這效果各位得自行想像。

鄭澤運稍稍回頭瞄了對方一眼,沒有吭聲就轉頭繼續看着手機上民律兒戴着聖誕帽,扭着屁股唱聖誕歌的影片,笑得像個傻子。

金元植沒有因為鄭澤運的冷漠而心情變得低落,反倒一下子把他抱進懷中,嗅着他身上好聞的味道,不知道是洗衣粉的味道,還是鄭澤運自身帶有的香味,總之金元植很喜歡。

金元植把頭托在鄭澤運寬闊的肩膀上,帶着歡愉的語調問道,「我的倉鼠你能成為我的Christmas嗎?」

鄭澤運知道自己的主人,啊不,是戀人,總是愛說些奇怪的東西,明明在台上是個這麼有魅力的男人,在台下卻是個大傻子。

 

你們都是傻子別吵了。

(被手刀

 

鄭澤運在回應金元植前都一如以往輕柔地給他劈了一下沒有什麼用的手刀,打量着眼前這個金村傻問道,「你這個傻瓜又在胡說八道些什麼啊。」

金元植嘻嘻了兩聲,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你成為了我的Christmas,那我就可以marry(merry)你啊!」

鄭澤運覺得有點好笑,卻又被這突如其來求婚似的告白給惹得十分害羞,只好低頭用着頭頂去回覆金元植。

之後鄭澤運還是沒有回答金元植,只是手上繼續忙碌地刷着SNS,而臉卻一直紅着。

金元植只是笑笑,把懷裡的人抱緊了一些。

 

聖誕快樂啊!我的倉鼠♡

你不是我的christmas我也會marry你的。

 

 

 

[番外小劇場]

韓相爀和李弘煥一直在旁邊專心打overwatch,可是途中還是分了心在那邊十分甜蜜的兩個人的對話上。

結果李弘彬的半藏,和韓相爀的路霸也被對手K.O.了。

「哎西,金元植你就不能少肉麻一會嗎我的半藏被你肉麻死了你賠我啊!!!」李弘彬喊道,最後不忘補上一句,「還有記得賠我一雙鈦合金狗眼。」

「哎古拉比哥你大概是被拒絕了吧,雷歐哥不想marry你啊ㅎㅎㅎㅎ」韓相爀不太重視遊戲結果被擾亂,反倒diss了金元植一句。

 

而自稱小可愛的李在煥看來也是習慣了金元植的行為,決定無視然後跑向韓相爀那邊騷擾他,又吵着要他跟他玩手遊。

韓相爀最受不了他啃哥的撒嬌,於是就只是微笑着,默默被李在煥拖進了房間開心地打起了手遊。被拋棄的李弘彬立刻傳訊息找他的好親故孔燦植繼續玩他的overwatch。

 

坐在沙發上,敷着面膜看購物頻道的車學沇大媽表示他心裡鬱悶,因為他想發表偉論但礙於他在敷美白面膜所以只好放棄,心裡想着待會敷好了面膜就去關心被閃瞎眼可憐的小宅男紅豆兒。

 

看來這個聖誕大家都過得不錯啊。

大家聖誕快樂!

 

Date: 20161225

arrow
arrow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